你約會我請客!【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邀情侶七夕放閃

傳影    

  七夕浪漫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百貨、餐廳紛紛推出超浪漫行程,而即將上映的純愛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片商,也特別選在8月9日七夕當晚舉辦情侶限定放閃活動,讓仍在為了要去哪過情人節而想破頭的情侶檔,有機會共度難忘夜晚,你們約會,片商請客看電影!

  當晚只要在指定時間前往指定戲院,並以自己心目中最有創意的放閃方式對大家宣示愛意,就可以當場獲得當晚【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免費放映場次的電影票券,直接進場免費看約會電影!除此之外,在電影放映結束散場前,片商也將選出最有創意最閃的一對情侶,贈送東京雙人來回機票超好禮!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是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現在,很想見你】後最浪漫的純愛電影,找來人氣演員佐藤健、宮崎葵共演,攜手飾演青澀的初戀情侶,宮崎葵表示自己和佐藤健是第一次合作,但全片拍的第一場戲,卻是她和佐藤健久違重逢在咖啡廳敘舊,也讓空崎葵有點緊張。

  宮崎葵說:「好在佐藤健非常隨和好聊,使我放鬆許多。」有趣的是,電影裡的男女主角都沒有名字。原著作者川村元氣曾說:「不幫他們取名字,是為了讓讀者能自由套入任何人。」但是翻拍成電影時,勢必要讓演員來詮釋,必須找到有深厚演技足以散發出兩位主角的空靈感和存在感,否則電影就不成立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因此川村元氣跟導演永井聰討論了很久,最後川村元氣向導演大力推薦曾合作過、最能夠信賴的兩位演員:佐藤健和宮崎葵。【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8月19日在台上映。

跟貓咪談情說愛!佐藤健前女友宮崎葵大吃飛醋

一人分飾兩角 貓奴佐藤健正反派大演內心戲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說好的愛情火花呢?硬是不來電的大銀幕情侶檔

神級演出!讓他們名留影史的即興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