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演七夕告白!【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預售票狂賣上千套

天馬行空   

  今年暑假最令人臉紅心跳的校園純愛告白動畫電影【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改編自日本當紅音樂創作團體HoneyWorks,網路總播放次數破億的原創系列歌曲「告白實行委員會戀愛系列」。歌詞描述高中生為戀愛煩惱的細微酸甜心事,配上輕搖滾的樂曲,唱出每個人年少時期的純純愛戀!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即將在台上映的消息備受粉絲們密切關注,初推預售票贈海報組合就狂賣上千套!台灣片商加碼再送觀影禮,凡持預售票到戲院兌換或現場購票就送「限量日本進口特繪杯墊」。戲院啟售當日掀搶購熱潮,更有死忠粉絲一口氣集滿五款,驚呼:「實在太超值了!」

  本片中高人氣男主角瀨戶口優,由萬人迷聲優神谷浩史配音,總是穿制服裙配運動褲、個性男孩子氣的女主角榎本夏樹,由聲線豐富多變的美少女聲優戶松遙配音。兩人攜手合作,將戀愛中的怦然心動、想告白卻又說不出口的曖昧羞澀,演繹得淋漓盡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個性單純的男孩望月蒼太,則由超人氣聲優梶裕貴配音,完美詮釋青春期偷偷暗戀又偶爾妒嫉的複雜心境。有點遲鈍但也對愛情懷抱憧憬的可愛女孩早坂燈里,亦由聲音甜美的阿澄佳奈配音。前所未見的超豪華聲優陣容一字排開,實力派的超強聲音演員,即將掀起一陣酸酸甜甜的校園純愛旋風!【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

好閃好可愛!好萊塢大明星與他們萌翻天的寵物們

說好的愛情火花呢?硬是不來電的大銀幕情侶檔

神級演出!讓他們名留影史的即興演技

當真看不出來!這些大明星的智商超高

這些年你們過的好嗎?盤點哈利波特角色們的進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