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億打造【封神傳奇】!影帝梁家輝再展惡人演技

華映   

  【封神傳奇】集合華語影壇李連杰、黃曉明、范冰冰、古天樂、梁家輝、Angelababy、安志杰及向佐等8大巨星共同演出。電影公司投入約24億台幣打造全新中國式魔幻世界,金馬影帝梁家輝在電影中再次發揮超級惡人演技,扮演荒淫無道的紂王,寵信妲己,搞得天下大亂,他笑說紂王就是敗在「妻管嚴」,但戲外的他就是有名的愛妻族,一切以家庭為重,成為新好男人代名詞。

  金馬影帝梁家輝近來作品都極為搶眼,才在【寒戰2】中演出即將退休的警務處副處長李文彬,電影在華語影壇賣出好成績,【寒戰2】成為香港華語電影影史冠軍,在台灣及大陸也創下高票房,讓他再造事業高峰。在寒戰系列的李文彬正邪難辦,讓人猜不透他的下一步,演技大獲肯定,而他在【封神傳奇】中則是改頭換面,演出超級反派,將貪慾薰心的紂王演得入木三分。

  紂王在歷史上是有名的暴君,在電影中,為了取得天下,他更不惜與妖魔力量進行交易,變成黑龍附體,人魔參半的模樣。梁家輝與扮演妲己的范冰冰在【封神傳奇】中聯手使壞,紂王在片中寵信妲己,對她言聽計從,可說是「婦唱夫隨」,梁家輝笑說:「紂王完全就是妻管嚴的代表人物。」而他戲外對老婆也是極為疼愛,處處以太太和家庭為重,竟意外與紂王有相似之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梁家輝與范冰冰早在2007年便合作過【蘋果】,兩人合作起來默契十足,梁家輝在【封神傳奇】中演出為權力陷入瘋狂的紂王,范冰冰笑讚他與當年瘋靡萬千女粉絲的【情人】中小鮮肉的模樣,都沒有現在如此性感。片中梁家輝完全沒有包袱,大方裸露上身泡在水中,演出被黑龍附體的驚悚模樣,狀態瘋狂,演技一流。

一片成名!他們都是這樣走紅成巨星的

好閃好可愛!好萊塢大明星與他們萌翻天的寵物們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當真看不出來!這些大明星的智商超高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