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現了嗎?原來小丑女還殺了那位DC超級英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就算你已經看過【自殺突擊隊】,你很有可能還不知道這顆彩蛋的存在!這顆彩蛋出現在片頭「小丑女」一閃而過的簡介的那場戲,原來在她的犯罪歷史上,她曾參與謀殺DC超級英雄羅賓。

  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我們已經知道羅賓被人謀殺,而兇手當然就是那位「哈 哈 哈」驚悚笑聲貫穿全片的「小丑」。但到了【自殺突擊隊】,似乎幕後真兇又另有其人-小丑女。

  不過在1988年的漫畫中,羅賓的確是被小丑虐殺而亡的,而為了這個劇情安排,據說DC還特地做電訪調查,詢問粉絲們對於羅賓生死的看法,結果贊成羅賓死亡的占大多數,因而有了這個悲傷的結局。不過當時小丑女這個角色尚未登場,她一直要到1992年才出現在DC漫畫中。

  一般預料,DC與華納應該是計劃要讓小丑女在DC擴充宇宙中有更多登場的機會,才會在片中埋下這個伏筆;至於小丑女的未來會有什麼極惡進展,顯然粉絲們必須等到【正義聯盟】(暫譯)才能見分曉。

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全新角度!【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酷視覺概念圖

導演重新定義惡人!【自殺突擊隊】 精彩幕後花絮搶先看

史上的最惡英雄!【自殺突擊隊】11款角色人物視覺與主海報

最狂戀人熱吻!【自殺突擊隊】小丑情侶角色影片釋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