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煞不住 在台放映規模破東洋電影紀錄

車庫娛樂   

  席捲全球的喪屍狂潮【屍速列車】無人能擋!韓國僅19天就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票房高達18億台幣掀起一波殭屍熱潮;電影版權更狂銷156國,引發美國好萊塢片廠與盧貝松爭搶翻拍權。來勢洶洶的【屍速列車】目前全台有超過70家戲院加入聯映陣容,寫下日韓電影在台上映規模新紀錄。

  【屍速列車】在甫結束的加拿大蒙特婁奇幻影展橫掃「最佳影片」、「觀眾票選最佳亞洲電影金獎」、「最佳動作電影」、「最佳驚悚/懸疑類型電影」等四項大獎,在新加坡上映後也刷新當地韓國電影票房紀錄。恐怖片導演泰德喬漢根更直指【屍速列車】不只是今年最棒的電影,且足以與喬治羅梅洛的【活死人之夜】相提並論,擠身經典殭屍電影的行列。

  【屍速列車】來勢洶洶,全台已有超過70家戲院加入聯映陣容,目前仍在陸續增加中,不只大型連鎖影城如威秀、國賓、秀泰、新光、美麗華、喜滿客、華威在各縣市據點放映,台北西門町兩大龍頭樂聲影城與國賓大戲院亦擺出最高規格的巨幕廳嚴陣以待,讓全台觀眾都能就近感受這股喪屍熱潮的衝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屍速列車】映演戲院數可比暑假頂級賣座鉅片【出神入化2】、【寒戰2】,是今年除好萊塢美商與華語電影以外最大規模上映的電影,也寫下日韓電影在台上映規模新里程碑。【屍速列車】9月2日全台上映。

總監盛讚「驚人傑作」!【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勇奪兩大獎

殭屍全球通吃!【屍速列車】美法龍頭影業搶翻拍

強壓【美隊3】勢不可擋! 【屍速列車】刷新韓國首日票房紀錄

未演先轟動 【屍速列車】刷新韓國影史預售紀錄

坎城熱度持續延燒 【屍速列車】預告一週破200萬瀏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