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預告曝光!法斯賓達和薇坎德【為妳說的謊】天雷勾動地火

威視   

  【為妳說的謊】由【藍色情人節】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執導,集合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莉西亞薇坎德、威尼斯影帝麥克法斯賓達、奧斯卡得主瑞秋懷茲等超一流堅強陣容,勢必帶給觀眾今年最深刻的故事情感,日前也已確定入選今年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

  艾莉西亞薇坎德與麥克法斯賓達戲裡宛如天雷勾動地火,戲外連旁人都察覺閃光,導演對兩人會假戲真做直說「不意外」,麥克法斯賓達坦言兩人之間的火花「遠超越銀幕所見」,艾莉西亞薇坎德則害羞表示:「我們都讓彼此感到很舒服自在!」

  兩人在【為妳說的謊】中一見鍾情,由於每半年才有機會見面,便以書信傳遞彼此的愛,感情越來越深,最後直接進入禮堂。麥克法斯賓達形容,自己片中角色對於生活的一切感到麻木,在燈塔的工作是他的某種心靈寄託,「伊莎貝爾的出現彷彿讓他重新變的完整!」兩人戲裡的愛意日漸增溫,戲外真的擦槍走火似乎不令人意外,難怪感情進展如此快速。

  導演表示兩人會因戲擦出愛火,拍攝時就看出端倪:「他們兩人的演出很有化學反應,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難察覺!」笑說看著他們兩人一起工作時的火花,就對於假戲真做一點都不意外。「我所看到的是兩個很棒的人互相支持對方,而且適時的拉對方一把,讓對方可以更上一層樓,尤其兩人在一起時真的很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麥克法斯賓達在戲裡是個愛家愛妻的深情好男人,為了守護家人,不惜犧牲一切,戲外對愛情也相當保護。不過日前兩人為了宣傳【為妳說的謊】不僅合體放閃,還以工作之名行約會之實,他更難得大方分享感情生活,除了對導演所言表示認同,更說「其實我們彼此很快的就發現和對方的默契,比大銀幕的火花更強烈!」

閃瞎了!麥克法斯賓達和艾莉西亞薇坎德甜蜜談定情作【為妳說的謊】

麥克法斯賓達為宣傳【為妳說的謊】超犧牲 一代鵰王變「急凍冰鵰」!

哎喲威呀,露餡了!你知道這些電影犯了什麼錯嗎?

一片成名!他們都是這樣走紅成巨星的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