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卸任?老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粉絲們都知道【金鋼狼3】(暫譯)將會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這個角色,但原來連老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也有可能會一起卸任?

  英國資深演技派演員派翠克史都華,從2000年的【X戰警】開始演出「X教授」,10多年下來,粉絲們幾乎把他與角色劃上等號,但根據他在ITV節目中表示,【金鋼狼3】(暫譯)很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粉墨登場演出老X教授了。

  「我不能告訴你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但如果說這次是我最後一次演出X教授,這我也可以想像得到。只不過科幻/奇幻類型片的劇情天馬行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我也不能斬釘截鐵地告訴你就是這樣。」

  另外,老X教授還透露,【金鋼狼3】(暫譯)中的X教授將與之前電影中的形象大異其趣,「那是非常不一樣的查爾斯賽維爾,完全不同於之前系列中的查爾斯,我只能說到這裡。」

真的是寶刀未老!「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的樂活哲學!

金鋼狼你還好嗎?休傑克曼PO扮老照引起粉絲熱議

X-23正式曝光?更多【金鋼狼3】最新場邊照!

休傑克曼的落腮鬍意外曝光【金鋼狼3】劇情?!

【金鋼狼3】反派是他!「毒梟」波伊德霍布魯克加入【金鋼狼3】(暫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