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空難!湯姆漢克斯重現【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華納   

  2009年1月15日,一架全美航空1549號空中巴士A320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啟程飛往西雅圖,在爬升的過程中遭遇加拿大黑雁撞擊,導致兩邊引擎同時熄火,飛機失去動力,在機長薩利與副駕駛確認無法返回機場的情形下,決定在哈德遜河河面上進行迫降,機上乘客155人全數生還,該事件被媒體稱為「哈德遜奇蹟」。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與湯姆漢克斯聯手將這段故事推向大銀幕,【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除了讓觀眾看見當時飛機迫降過程的驚險過程外,更可以知道薩利機長在208秒的極短時間內,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發揮高超的駕駛技術,成功挽救了機上的每一條人命並且避免了一場令人無法想像的災難。

儘管每一位機師都接受過迫降訓練,但是從來沒有一份教材教導機師們如何在兩具引擎失靈、高度只有2800英呎的低空情況下安全迫降,更何況機上搭載著155名乘客,他們的生命都掌握在薩利機長所下的每一項決定。也因此當「哈德遜奇蹟」發生時,薩利機長也被媒體封為「英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除了有湯姆漢克斯飾演人稱「薩利」的切斯利蘇倫伯格機長外,演員還包括亞倫艾克哈特,飾演薩利機長的副機師傑夫斯凱爾斯,蘿拉琳妮則飾演薩利的妻子羅琳薩倫伯格,電影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劇本改編自「薩利機長」蘇倫伯格與傑佛瑞札斯洛共同執筆的自傳,電影將在9月8日上映。

再推真人實事!克林伊斯威特【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重現哈德遜奇蹟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史嘉蕾喬韓森領先眾女星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但願我知道該怎麼戒掉你!好萊塢浪漫電影對白50句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些經典角色換人做的話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