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修復作品登上大銀幕!文溫德斯好人緣和多位大導、明星合作

甲上   

  文溫德斯從影生涯巔峰代表之作【慾望之翼】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也屆滿30週年紀念,台灣片商將於9月2日舉辦【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全數位修復影展,一口氣推出文‧溫德斯七部難得一見的早期電影。

  影展電影包括【愛麗絲漫遊城市】、【歧路】、【公路之王】,和影迷熟知的【慾望之翼】、【巴黎德州】,及改編自文學小說的【美國朋友】、【守門員的焦慮】等,多部作品除了幾個國際影展的邀約放映之外,幾乎從未正式在台上映過,影癡們千萬別錯過在大銀幕欣賞的機會!

  與法斯賓達、雪朗多夫、荷索等導演並列德國電影新浪潮代表人物的文溫德斯,所建立的獨特電影美學風格不僅深受影迷喜愛,也影響多位後輩影像工作者。他的電影雖然經常探討人生意義的追尋與人際關係的疏離,但其導演魅力在影壇卻具有極佳人緣,吸引了不少大導、明星齊來合作。

  這次影展可看到有「歐洲影壇第一美女」之稱的娜塔莎金斯基主演的【巴黎德州】和她14歲初試啼聲的【歧路】;【逍遙騎士】丹尼斯霍柏主演的【美國朋友】中,也有大導演尼古拉斯雷、山姆富勒友情跨刀演出;以及【為愛朗讀】的布魯諾岡茨最成名代表作【慾望之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喜愛旅行、攝影的文溫德斯曾說:「每張照片都可以是一部電影的開始」。台灣片商設計的【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影展海報以【巴黎德州】中的一個公路場景作為主視覺,受到文溫德斯本人的青睞,還寫信希望片商能寄幾張到德國讓他收藏。

受日本大導影響!文溫德斯【巴黎德州】、【愛麗絲漫遊城市】流露父子情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