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變黑?【正義聯盟】超人換新裝?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幾十年來,紅、藍一直是超人裝的標準顏色,但是這兩個經典顏色將可能不會出現在【正義聯盟】中?

  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在個人IG上po出這張帶有濃厚暗示意味的照片,底下則是簡單寫著「超人」兩個字,讓粉絲們開始猜臆在【正義聯盟】中的超人,會不會是影史上首度黑版超人裝的真人電影?


#Superman by @henrycavill

  如果不看底下文字,大家可能完全摸不著頭緒這張圖到底是什麼;不過在漫畫中,的確曾有黑版超人登場的故事。90年代的漫畫中,超人首度對上「末日」,為了拯救人類,他只能犧牲自己的生命;不過事實上,超人並不是真的死亡,但因為耗損過大使他陷入昏迷狀態。當他再度甦醒之後,則是換上了黑、銀相襯的新超人服。

網友創意圖

  照此看來,這的確很有可能會是【正義聯盟】的故事背景,因為如此便可完美銜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劇情。只不過這樣一來,DC粉絲們之前就已經在抱怨的超人過於黑暗嚴肅的這個問題,似乎一時之間還是無法獲得解決。也或許,這款黑銀超人只是過渡期?畢竟超人最後還是會換回大家熟悉的紅藍超人裝!

遭遇死敵!【水行俠】的最大反派是他!

插一咖!原來【自殺突擊隊】那場戲是查克史奈德導的

<最新>!【超人:鋼鐵英雄】續集有譜

你發現了嗎?原來小丑女還殺了那位DC超級英雄!

戲外先開打?!「超人」亨利卡維爾搞笑惡整「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