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無犬子!雷利史考特之子處女作【魔詭】備受青睞

福斯   

  【魔詭】路克史考特承襲了父親雷利史考特擅長驚悚、科幻的風格,也跟隨父親參與過多部大型鉅作拍攝,2014年,更擔任由父親執導【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和【絕地救援】的第二組導演。事實上,路克史考特就是一位穫獎無數的全球知名的廣告導演,曾與多家世界知名品牌合作,並交出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影片。

  如今他推出首部處女作【魔詭】也邀請父親加入團隊擔任監製,而該作在開拍前早已創作出雛型短片【Loom】,該劇本也被選入2014年的「劇本黑名單」,也就是每年超過250位的電影界經理,選出他們該年度最喜歡的劇本。

  【Loom】被喻為【魔詭】的前導片,首度單飛跨足影壇並受到業界好評後,路克終於得以將該作創造成完整的電影作品,果真虎父無犬子,在父親的調教栽培下,終於要在影壇展露頭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劇本黑名單」自2005年成立以來,為許多創作新人找到發揮的新天地,每年都有無數優秀的劇本投入角逐,實為影壇的創作搖籃,近年來更有許多成功作品皆是從此發跡,事後更讓好創作名利雙收,如【模仿遊戲】、【華爾街之狼】、【亞果出任務】和【社群網戰】等,如今路克史考特的才華獲得產業青睞,也讓他的【魔詭】備受業界矚目!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