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經典壓力大!【賓漢】導演:「被詢問執導的第一個反應是不可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賓漢】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第一次被徵詢是否願意執導影史上最受大眾喜愛電影之一的重拍片時,他很遲疑。提默貝克曼比托夫解釋:「1959年版的【賓漢】不單單是一部電影,而是深深影響了20世紀文化的曠世巨作。」

  「賓漢」傑克休斯頓回想第一次和導演見面的情景。「提默貝克曼比托夫要我說說對賓漢這個角色的看法。我便開始講,他一邊勤作筆記。他把過程看作是一場對話,希望盡量忠實呈現。能和提默共事很令人興奮,因為他重視和演員的協力合作。」

  托比凱貝爾扮演關鍵角色馬薩拉,他是賓漢的義兄也是摯友,卻逼得賓漢走上復仇之路。「托比凱貝爾讓馬薩拉這個角色生靈活現,」製片鄧肯韓德森說。「這個角色本來就很有意思,但托比又注入了他每天為片場所帶來的天生幽默感。馬薩拉是個很黑暗的角色,但托比的詮釋讓他多了一點明亮感,也更增添複雜度。」

  摩根費里曼飾演伊爾德林酋長。比起前面幾個【賓漢】版本,這個角色在這部電影當中著墨更多。在賓漢逃離致命的奴隸船之後,伊爾德林成為他的導師和恩人,最終教導他戰馬車的技術。「我們需要摩根費里曼這種水準的演員來彰顯伊爾德林的榮譽感和高貴情操,並讓他成為故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約翰雷利表示。

  「賓漢妻子」以斯帖由娜贊寧波妮亞蒂飾演,她說:「我深受這個角色的複雜度吸引。身為猶太人的她想要反抗羅馬統治,並為被剝奪公民權的人發聲,但她支持反叛者的舉動可能會讓賓漢一家以及她自己的家人陷入危險。」此外艾葉蕾特祖兒飾演「賓漢母親」娜歐蜜賓漢,而蘇菲亞布萊克狄艾莉則是飾演「賓漢妹妹」蒂爾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羅德林哥桑特羅被相中飾演耶穌基督,祂在片中的幾個時間點遇上了賓漢。「我一見到羅德林哥桑特羅,就知道他是我要找的演員。」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接續說:「羅德林哥具有天賜的才華,他可以扮演如此神聖的人物,同時保有鄰家男孩的氣質。」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