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年代重現!【咖啡‧愛情】伍迪艾倫表示:「那段時期始終令我著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伍迪艾倫至今已獲得24項奧斯卡獎提名,並奪得4項奧斯卡獎。除此之外,伍迪艾倫也於2014年獲得金球獎「終身成就獎」,他以一年一部的平均速度繼續編寫、執導電影。年滿80歲的他,新作【咖啡‧愛情】入選2016坎城影展開幕片,犀利的對白及引人入勝的情節,被媒體譽為是繼【藍色茉莉】後,又一傑作代表!

  「Café Society」指的是社會名流、貴族、藝術家及名人。在19世紀晚期及20世紀早期,這些人士聚集在紐約、巴黎和倫敦的時髦咖啡館和餐廳。伍迪艾倫表示:「那段時期始終令我著迷,那是紐約市史上最令人興奮的年代之一,生活充滿美好的劇院、咖啡館和餐廳,不管你身在何處,整座曼哈頓島都活躍著社交活動的夜生活。」

  【咖啡‧愛情】的故事場景為1930年代的好萊塢及紐約,角色則涵括了電影明星、百萬富翁、花花公子、文人教授、上班族女孩以及黑道份子。伍迪艾倫說,從一開始寫劇本,他就是以小說的形式去架構,這是一個關於所有角色的故事,男主角巴比的愛情故事是整部電影的骨架,而其他角色則補足了整個故事的氛圍和結構。

  【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出神入化】傑西艾森柏格繼【廢柴特務】及【菜鳥新人王】之後第三度合作,克莉絲汀於片中飾演甜美又世故的女主角芙妮,傑西艾森柏格飾演一心想往好萊塢電影圈追夢的男主角巴比,這是傑西艾森柏格繼【愛上羅馬】後,二度與伍迪艾倫合作,也是導演伍迪艾倫的年輕故事縮影。

  曾在2004年就與伍迪艾倫合作過【雙面瑪琳達】的史提夫卡爾,再度於【咖啡‧愛情】聚首合作,片中史提夫卡爾飾演於好萊塢影壇走跳、相當吃得開的大牌經紀人。美貌和演技兼具的女演員布蕾克萊芙莉飾演紐約上流社會名媛-薇若妮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咖啡‧愛情】的愛情故事是苦樂參半,片中的角色對他們做過的選擇以及他們的人生道路抱持著疑慮,如果當初做了不同的選擇,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伍迪艾倫說:「這個故事是關於人們在人生中做的選擇,也許不同的選擇就會有不同的結果,但我們每個人不都是夢想著沒有發生的事。」

啣著金湯匙出生!他們都是富二代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