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大銀幕!12位從模特兒界轉戰影壇的好萊塢女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新生代模特兒轉戰影壇,像是蘿西杭亭頓、卡拉迪樂芬妮等人,擁有優異外貌條件的她們憑藉著在時尚圈的人氣進軍影壇,表現令人驚艷。以下列出12位從模特兒進軍大銀幕的女演員,她們不僅在本業發光發亮,跨行到演藝圈的表現也同樣可圈可點!

卡拉迪樂芬妮

  卡拉在青少年時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獨特的魅力和古怪有趣的個性讓她擁有「英國搞怪超模」的稱號。2012年,年僅20歲的她決定轉戰大銀幕,首度參演作品為【安娜‧卡列尼娜】。

  而後演出的【紙上城市】、【潘恩:航向夢幻島】都有不錯的成績。如今在【自殺突擊隊】飾演魅惑女巫一角更廣開卡拉的知名度,星途看漲。

烏瑪舒曼

  出身波士頓的烏瑪舒曼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但不久後就轉戰影壇。1994年,烏瑪憑藉【黑色追緝令】獲得奧斯卡提名,而後演技越磨越精的她也以【Hysterical Blindness】獲得金球獎的肯定。

  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追殺比爾】系列,烏瑪飾演拿著武士刀復仇的新娘,在片中展現豐富情感和獨特的打鬥場面,是許多影迷最津津樂道的角色。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

     擁有魔鬼身材的模特兒艾蜜莉因為全裸演出R&B歌手羅賓西克「模糊界線」MV而聲名大噪。不過真正讓她以演員身分闖出名堂的是大衛芬奇執導的【控制】,在片中她飾演班艾佛列克的外遇對象。

  艾蜜莉其他演出作品有【2015 大明星小跟班】和【音浪青春】等。

曾有過最瘋狂的做愛地點?「小丑女」與「魅惑女巫」的答案太勁爆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