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靈感靠搭飛機!【火線掏寶】導演笑說:「搭飛機也會掏到寶」

華納   

  【火線掏寶】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前往曼谷拍攝【醉後大丈夫2】時,無意間翻到雜誌一篇關於艾佛狄羅利與大衛帕庫茲這兩個年輕人如何用一台筆電就承接了三億美元的軍火案報導。

  導演笑說:「沒想到搭飛機也會掏到寶,他們的聰明與手段讓人印象深刻,通常搭飛機是我很期待的休息時間,也不指望會在報章雜誌中找到電影題材,但是那篇文章實在太有趣,在我腦海中一直出現喬納希爾的誇張身影,我想不出還有誰能勝任艾佛狄羅利這個角色。」

下了飛機之後,導演開始追蹤這個故事,也開始接觸喬納希爾。 他花了好幾個月才敲定喬納希爾的檔期,布萊德利庫柏則推薦讓邁爾斯泰勒擔任大衛帕庫茲這個相對老實的角色,也讓觀眾透過大衛的眼睛看見這個龐大軍火案的內幕,擔任製片的布萊德利庫柏說:「陶德就是有本事把看似複雜的情節拍得幽默又不失真。」

喬納希爾表示,艾佛狄羅利這樣的角色讓人夢寐以求,他想發財,喜歡炫富,這讓他快樂,但他同時野心勃勃,充滿了行動力,他工於心計,懂得在軍火商的世界中取巧獲得利益「這樣的角色演起來很過癮。」導演也讓喬納呈現多樣面貌,「順應實際需要,他會變成特定的人,喬納真的活像變色龍一般。」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呈現出他們是國際軍火商這個部份,劇組與演員真的四處奔波取景,導演菲利普斯說:「我們在羅馬尼亞開拍,然後去了拉斯維加斯、邁阿密、摩洛哥等地方然後再回到洛杉磯,這很瘋狂,但是我們很真實地呈現出各個地區的風貌也讓觀眾明白這兩個年輕人雖然瘋狂,但他們確實很努力掌握住機會。」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