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插花?這位復仇者聯盟成員將會現身【奇異博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預定今年10底上映的【奇異博士】(暫譯)早已殺青,但現在居然傳出某位大咖復仇者聯盟成員很有可能會在片中插一咖客串?

  這項消息是推客The Angry Ginger在推特上傳的,他是漫畫創作者、同時也是播客。根據他的說法,東尼史塔克將會現身本片,而這項消息則是內線透露給他的獨家。

  另外,外媒也追蹤到在片中飾演奇異博士跟班的班奈狄克黃的推特,他在8月15日po出電影剛剛殺青的訊息,這個時間差也讓上述密報的真實性又增加了不少。畢竟,如果電影早已殺青,那怎麼可能在這個時間點才傳出有大咖客串?

  其實只要仔細推敲,就可能發現東尼史塔克出現在本片的確是有跡可循。現在大家都已經知道,小勞勃道尼的東尼史塔克也是【蜘蛛人:返校日】的主要演員之一;而蜘蛛人的故鄉就是紐約市的曼哈頓。

  接下來,你猜猜看「奇異博士」在西藏學成歸國後,落腳的地方會是哪裡?沒錯,正是曼哈頓。這麼一來,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串場的可能性也跟著升高,如果這項消息無誤,很有可能小勞勃道尼會現身在片中或者是在片尾彩蛋。

開啟漫威多元宇宙!導演談【奇異博士】

英雄自拍!漫威劇組SDCC歡喜合影

酷炫破表!【奇異博士】第二支官方預告出爐

光眼神就夠有戲!【奇異博士】反派是他演!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