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秒談情下一秒翻白眼!原來這幾對銀幕搭檔私下超不合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演員們跟我們一樣,總是會遇到頻率不對的人,尤其是在工作的場合上,更不能由得你說不!以下就是幾對台前相安無事、台下卻是不對盤、互看不順眼的演員搭檔!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克萊兒丹妮絲
  喜愛皮卡丘的粉絲們或許很難理解,怎麼可能有人可以抵擋得了20多歲的李奧納多的魅力?但與他合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克萊兒丹妮絲就是個特例。

  原來是因為李奧納多當年在片廠太愛捉弄人,讓16歲的克萊兒丹妮絲覺得這位同台男星超級幼稚,只要一下了戲,她就盡可能地離他遠一點;而皮卡丘則是認為丹妮絲太愛生氣。不過儘管如此,兩人在電影中的化學反應還真是強到可以唬倒所有粉絲!

雷恩葛斯林&瑞秋麥亞當斯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對銀幕情侶因合作【手札情緣】假戲真作,但其實兩人是從冤家變情人的。

  根據【手札情緣】導演尼克凱薩維茲的說法,一開始葛斯林完全無法忍受瑞秋麥亞當斯,甚至還要求換別人在鏡頭外面跟他對台詞;有一次兩人還找了製片,關在小房間裡大吵大鬧,但妙的是,這一吵似乎吵出了意思,兩人的關係也就此改變。

說好的愛情火花呢?硬是不來電的大銀幕情侶檔

布料少一定美? 2016眾女星紅毯年中評比

新娘好吃虧?好萊塢女明星當伴娘太漂亮!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好閃好可愛!好萊塢大明星與他們萌翻天的寵物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