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個課題就是沒有安全帶!【樂高蝙蝠俠電影】釋出中文前導預告

華納   

  在2016年聖地牙哥動漫展中公開,全美累積近400萬觀看次數的【樂高蝙蝠俠電影】前導預告,台灣今天也釋出中文版預告。預告片中加入了蝙蝠俠的新夥伴,同時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揭露了更多蝙蝠俠不為人知的私生活。

  蝙蝠俠日以繼夜、不眠不休地為了高譚市的治安而努力,終於讓管家阿福看不下去了,不只強勢地取消他的電腦特權,更要求他改變生活型態,打消獨身主義的念頭,並且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一切,就先從撫養他兒子做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個意外闖入蝙蝠俠人生的小子,也在無意間進入了蝙蝠洞,看見各種不同功能的蝙蝠車,也看到蝙蝠俠收藏的各式蝙蝠裝,於是他成了蝙蝠俠的新夥伴,沿途與蝙蝠俠學習人生課題,而學習的第一課就是:「人生不會給你安全帶。」【樂高蝙蝠俠電影】預計2017年春節上映。

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這版蝙蝠俠也太可愛了吧!【樂高蝙蝠俠電影】全新預告出爐

比死侍還「俏皮」!【樂高蝙蝠俠電影】韋恩老爺賣萌耍大牌!

自嗨又自戀版的蝙蝠俠!【樂高蝙蝠俠電影】兩支預告大爆笑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