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基絲戀的感覺如何?「洛基」說出內心真實感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6月中被狗仔隊拍到兩人在羅德島海邊浪漫約會照之後,「基絲戀」就成了攻佔每天娛樂版的頭條熱聞。

  兩個月下來,大家也從一開始的看好戲心態逐漸轉變成接受,而這對熱辣辣的英美戀人,現在也似乎是越來越穩定。從一開始的海邊熱吻到女方拜訪男方家庭、再到男方熱情參加女方生日海灘派對與女方夫唱婦隨前往澳洲陪伴男方工作,以及兩人互相追隨彼此的推特帳號,種種跡象都顯示了這段戀情不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最近,斗森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終於開金口談這段戀情對他的影響,「我們現在生活在每一支手機都能拍照、錄影的時代,太陽底下沒什麼新鮮事,真的,尤其是我成為緋聞焦點的這件事。不過我想這是每一位公眾人物都會面臨到問題。」

  「至於我學到什麼?我學到…,我不知道,或許現在談這個還太早。嗯,至少我學到每一個故事都有很多不同的面相,有些時候,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那些故事根本就不是真的,當中最難做到的,則是盡量不要讓那些傳聞影響到你自己的生活,這是我現在可以說的。」


Join me in welcoming the biggest T. Stark fan of them all to Instagram! @twhiddleston by @robertdowneyjr

  至於小勞勃道尼拿斗森的照片搞笑歡迎他加入IG一事,斗森笑著回應:「勞勃和我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從2011年與他合作【復仇者聯盟】就認識他了。我們之間總是會互相影響彼此,我覺得他這個舉動只是表達我們彼此的好情感,那很棒,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在漫威電影宇宙裡,這種(搞笑)事不勝枚舉。」的確,看看之後小勞勃道尼又po出這張照片,就知道這些漫威英雄們的感情真的很要好!


Instagram photo by Robert Downey Jr. * Aug 10, 2016 at 10:29pm UTC by @robertdowneyjr

就愛你的真性情!「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公開向好友們示愛!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設IG帳號 鋼鐵人搞笑PO照歡迎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雷神認證?克里斯漢斯沃談「基絲戀」

戀情底定!斗森:「我們是認真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