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顯神威】三天全台破千萬 豬哥亮感恩慶功

牽猴子    

  本土喜劇天王豬哥亮,今年在暑假推出新作品【大顯神威】,也是出國深造之後復出的第一部非賀歲片。【大顯神威】依舊開出亮眼票房,自上週五上映三天以來,全台已破千萬票房。

  對於有這樣的好消息,豬哥亮感激又感性的召開記者會說:「我們的電影創下第一個週末三天ㄧ千四百萬的出色成績,謝謝各位觀眾對我的支持。很開心能有機會跟許多年輕的電影人、創作者,像是藤井樹、九把刀ㄧ起拿出好作品,服務觀眾,讓台灣電影在這個夏天更加熱鬧!」

  【大顯神威】由豬哥亮領銜主演,欽點林美秀飾演恩愛牽手,還有女神安心亞化身最妖嬌女鬼、黃鴻升與莫允雯二度合作歡喜冤家、李李仁飾演幽默十足的龍董,與顏正國、蔡昌憲三人逗笑大銀幕、阿Ken與大文另類師公和安心亞大PK、左左右右也扮成小天使助陣豬哥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僅如此,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的黃明志,擔綱全片配樂指導創作之外,也特地客串並與本土劇女神曾菀婷有精彩對手戲,以及玖壹壹初次演出就獻給【大顯神威】,不僅演出,更獻唱主題曲「大顯神威」。

【大顯神威】發威!熱情粉絲為看偶像癱瘓道路

床戰激吻笑場不斷!【大顯神威】黃鴻升、莫允雯再續恩愛

千萬攝影棚付之一炬 【大顯神威】安心亞「鼻孔都被燻黑了」

就要林美秀!【大顯神威】豬哥亮欽點演牽手默契十足

戒指還在!2016訂婚ing的情侶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