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女也入列?約翰波耶加推特更新【環太平洋2】製作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主演【STAR WARS:原力覺醒】而爆紅全球的英國新生代男星約翰波耶加,現在可以說是片約接不完,不僅大銀幕搶人搶得兇,就連小螢幕上也可以看到他的蹤跡。

  上個月才宣布這位新秀將主演【環太平洋2】(暫譯),目前還在拍攝一部未定名的底特律電影的他,百忙之中還抽空參加【環太平洋2】(暫譯)的前製作業,並且在推特上跟電影粉絲們報告相關進度。

  波耶加上傳了一張人在傳奇製片公司的自拍照到推特上,並寫下:「還沒拍完那部底特律電影,不過我先短暫停留LA確定【環太平洋2】的進度,一切即將準備就緒!」波耶加不只是本片的主角,更將身兼製片。

  除了波耶加確定演出,目前也傳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小狼女」梅西威廉斯與【自殺突擊隊】史考特伊斯威特也將會加入演員陣容。電影預定2018年2月23日北美上映。

大失望!【環太平洋2】沒有他!

上映日期確定!史考特伊斯威特將加盟【環太平洋2】(暫譯)?

拍板定案!【環太平洋2】找來【Star:原力覺醒】男星助陣!

性感尤物就是她!「瑟曦皇后」琳娜海蒂的清純裸露照曝光

【Star Wars】約翰波耶加、黛西蕾德莉即興表演《星戰之歌》RAP超有梗!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