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謬斯!克莉絲汀史都華靠輕浮贏【咖啡‧愛情】女主角

甲上    

  平均一年完成一部新片的高產量導演伍迪艾倫,在每部片中至少都有一位美麗的女主角,號稱是為他帶來創作靈感的「謬斯」,而克莉絲汀史都華就是他的最新女神!

  不過與伍迪艾倫合作超過16年之久的製片也是他的親妹妹雷提阿朗森卻駁斥此說法,她表示伍迪艾倫從不為某一特定人物量身訂製劇本角色,如果最佳人選沒時間就直接換人!

  伍迪艾倫的電影女主角都有共同的特質:美麗與智慧兼具。伍迪艾倫對女性角色的編導功力有其過人之處,同時也是女主角的得獎推手,因此好萊塢眾多女星們都期盼能得到他的欽點!

  【咖啡‧愛情】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是在試鏡中打敗多位競爭者才獲得「薇妮」這角色。史都華說在拍攝【咖啡‧愛情】時,導演伍迪艾倫把她逼出慣有的舒適圈,「因為薇妮的個性帶有輕浮和善變,很不容易掌握,所以伍迪就盯著我這點,逼我要表現出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伍迪艾倫妹妹兼製片的阿朗森說:「伍迪艾倫對一切都有最終決定權和徹底的獨立性,在籌備拍片資金前,也直接告訴金主不能讀劇本、不能安排演員等。他和某個女演員合作多次,僅僅因為那是一個很好的演員,而不是因為她能帶來靈感。」

不願暮光之戀被消費!克莉絲汀史都華做自己

伍廸艾倫最新浪漫鉅作【咖啡‧愛情】譜出年少時代愛情回憶錄

美好年代重現!【咖啡‧愛情】伍迪艾倫:「那段時期始終令我著迷」

年輕版的自己!【咖啡‧愛情】伍廸艾倫相中傑西艾森柏格

大露完美曲線!「最美孕婦」布蕾克萊芙莉想再當女高校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