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為妳說的謊】導演續未了緣! 瑞秋懷茲強勢問鼎奧斯卡

威視   

  英國女星瑞秋懷茲在【為妳說的謊】中飾演一位丈夫和女兒下落不明、傷心欲絕的母親角色,真摯動人的演技賺人熱淚。近年來戲路越加寬廣的她,演技更是備受肯定,她表示:「以前我什麼角色都接,但現在我只演自己想講的故事。我認為好萊塢每個女演員都應該跳脫年齡的限制,掌握自己的事業。」

  曾和【為妳說的謊】導演在多年前有過一面之緣,瑞秋懷茲透露「本來導演想要找我演【藍色情人節】的!」最後卻不了了之,她也錯失再一次橫掃各大影展的機會。這次導演主動聯繫她,希望由她演出片中這個角色,瑞秋懷茲二話不說就決定接演,「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改編劇本,真的太打動我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自2011年和007老公丹尼爾克雷格結婚以來感情如膠似漆,瑞秋懷茲說:「我的確相信真愛的存在,我年輕時也渡過很長一段單身的日子,但年紀越長越清楚自己追求的對象為何,和丹尼爾相處起來,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言語間認定丹尼爾就是她的真愛,現實生活中幸福模樣和片中憔悴的母親角色差異極大。

正式預告曝光!法斯賓達和薇坎德【為妳說的謊】天雷勾動地火

閃瞎了!麥克法斯賓達和艾莉西亞薇坎德甜蜜談定情作【為妳說的謊】

麥克法斯賓達為宣傳【為妳說的謊】超犧牲 一代鵰王變「急凍冰鵰」!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