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重開機!新版【野蠻遊戲】延續第一集故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羅賓威廉斯的經典冒險電影【野蠻遊戲】將開拍新版,由當紅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接班。先前外界猜測這會是一部重開機電影,如今巨石則親口證實新作為續集。

  巨石強森近期剛完成「海灘遊俠」電影版【海灘救護隊】以及【玩命關頭8】的拍攝,就馬不停蹄趕著要開始拍新版【野蠻遊戲】,可以說是非常的忙碌。


Finished strong and on to the next. That's an officially wrap on #FastAndFurious8. Thank you to our director @fgarygray for the vision and execution. Thank you UNIVERSAL for being tremendous partners as always, thank you to all my fellow co-stars for the daily effort and grind. Scott Eastwood you handsome sumbitch! Natalie Emmanuel I have a cold Budweiser ready for you and Tyrese Gibson you still have the biggest smile and forehead I've ever seen.

  他在Instagram寫下:「兩周後,我會跟凱文哈特、傑克布萊克兩位好友相聚,我們很榮幸能將神奇的【野蠻遊戲】世界介紹給新世代的觀眾。」

他也不忘補充:「澄清一下,這『不是』重開機電影,而是會延續【野蠻遊戲】的超棒故事。」

  原版的1995年【野蠻遊戲】由羅賓威廉斯、克絲汀鄧斯特、邦妮杭特主演,在故事結局觀眾發現瘋狂的「野蠻遊戲」桌遊尚未被摧毀,也鋪下了續集的可能。

家族霸氣合照!【玩命關頭8】殺青

馮迪索忍不住了!證實星際異攻隊參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正式入團!酷寒戰士將現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