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綁疑似「有快感」!神木隆之介【地獄哪有那麼HIGH】成「變態」

采昌   

  【地獄哪有那麼HIGH】將場景設定在地獄,角色清一色都是鬼,神木隆之介並在地獄裡不斷受罪,只為能夠轉世成人,再見心儀之人一面。談到一幕他在地獄裡遭綑綁的戲時,他卻慘遭共演者們調侃「產生快感」,意外成為劇組公認的「變態鬼」。

  面對劇組成員的接連爆料,也讓神木難以招架。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日前舉辦多場試映會,吸引眾多台灣知名樂團搶看,甫獲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張三李四」看完更直呼:「從頭笑到尾」!

  對於轉世話題,導演宮藤官九郎也口爆驚人之語:「如果可以轉世,我想要當平面模特兒出寫真集。」因為本片將地獄設定為舞台,當被問到誰才是劇組公認的「鬼」時,神木隆之介也成為箭靶遭眾人提名。

  同片演員桐谷健太爆料:「通常咖哩飯上來時,都是一半的飯跟一半的咖哩醬,但神木很不可思議,正常飯量只加一茶匙咖哩醬,這時我就覺得他很變態了。」這也讓神木跳出來反駁「這樣哪是鬼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沒想到桐谷靈機一動說:「你這樣是變態鬼。」而長瀨智也順勢補槍:「片中有很多他在地獄遭受綑綁的拷問戲,我懷疑他被綁在那邊,好像有快感了,果然是變態鬼。」面對劇組成員連番爆料,也讓神木無奈得難以招架。

長瀨、神木同台!【地獄哪有那麼HIGH】已故傳奇樂手還魂鬧地府

地獄獵奇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空降日本票房冠軍

長瀨智也赤鬼造型非人哉!【地獄哪有那麼HIGH】大展演技爆粗口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