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來點負能量!【大藝術家與我】神對白戲謔人生

車庫娛樂   

  【再見列寧】黃金陣容聯手打造又一黑色幽默喜劇【大藝術家與我】,電影改編自諷刺小說【我與康明斯基】。發行商車庫娛樂公開【大藝術家與我】一分鐘負能量Max版精采預告,讓影迷搶先感受金獎導演的黑色幽默。

  【大藝術家與我】以戲謔的對白與浮誇的場景,大膽諷刺現今藝壇奇象,用黑色幽默刺激每個人反思自身的想望與目標。德國金獎導演沃夫岡貝克擅長透過形塑各式荒腔走板、惹人發笑的小人物奇想,將真實事件、社會問題以及生命中各種複雜小事,化成一部部惹人笑中帶淚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大藝術家與我】中,他藉由心懷不軌、為成名不擇手段的主角引發一連串的爆笑事件,往死氣沉沉的藝文圈丟入黑暗笑彈,並透過劇中人物之口,尖銳又幽默的點出盲點,以直白到幾近失禮的對白,點出潛藏於藝文圈內鮮少有人敢直接道出的陳腐習性,讓人不禁在心中大喊過癮!【大藝術家與我】9月9日上映。

黑色幽默喜劇!【再見列寧】原班人馬回歸【大藝術家與我】

改編暢銷小說!【大藝術家與我】今年秋天搬上大銀幕

反派變身藝評!德國演技一哥丹尼爾布爾再戰新角色

當真看不出來!這些大明星的智商超高

一片成名!他們都是這樣走紅成巨星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