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15年!伊旺麥奎格推出執導處女作【美國心風暴】 

威視   

  【美國心風暴】是男星伊旺麥奎格首度自導自演的作品,他受訪時透露,初執導筒就改編自文學大師菲利浦羅斯獲獎無數的原著小說【美國牧歌】,全因書中描繪的美國夢崩解與世代衝突深深吸引著他,「我一直在等待一個對的故事,一等就是15年之久!」

  伊旺當年從小銀幕發跡,1994因演出丹尼鮑伊的【魔鬼一族】結戲緣,又接連合作兩部片,儼然成為最佳拍檔,不過這對良師益友卻在2000年丹尼拍攝【海灘】時未找最佳拍檔伊旺,卻選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任男主角,讓自認「丹尼鮑伊御用演員」的伊旺大受打擊,更讓當時年輕氣盛的他確定自己也要當導演的想法,在更不同的領域努力精進。

  醞釀15年後,伊旺才終於以【美國心風暴】圓夢。他日前受訪時透露,自己本身就是這本書的書迷,「【美國心風暴】正好符合我想要的,菲利浦羅斯的小說中生動描繪了一個家庭的分崩離析,真誠面對世代的崩毀,無論是破碎的美國夢,或是世代衝突,都深深吸引著我,父母與子女間的隔閡與衝突更正中我的內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首度執導便挑戰經典文學,伊旺坦言壓力不小,但也直呼幸運:「【美國心風暴】給了我所需要的一切,尤其是優秀的台前幕後,讓電影呈現出我理想中的樣子。」多年過去,他和丹尼鮑伊這兩年心結已了,雙方也曾公開向對方表達歉意,除了促成兩人再度合作【猜火車】續集外,這位良師益友私下也給伊旺很多寶貴建議。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