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真的掰掰了…羅素導演檔親口證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有看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粉絲們其實應該都知道,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美國隊長,最後應該是確定要褪下「美國隊長」的隊服、離開「復仇者聯盟」團隊!只不過電影中只有看到隊長留下了他的盾牌,並沒有明確指出此舉是否就代表了史帝夫羅傑斯從此退出?

  最近【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DVD系列上市,影片中的幕後花絮就有本片導演羅素兄弟的訪問,對於這個問題,安東尼羅素肯定回答:「我想他會留下自己的盾牌,就表示了他要擺脫『美國隊長』這個頭銜…,他在片中也坦言美國隊長的身份和他個人(羅傑斯)的理念互有矛盾(無法同意鋼鐵人的加入接受政府監督的蘇科維亞法案)。」

  不過粉絲們也無需擔憂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會從此退出漫威電影宇宙,在電影的片尾,羅傑斯一身便服前去搭救復仇者聯盟同僚,這也暗示了接下來羅傑斯將會以個人身份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這個劇情發展其實也曾出現在1970年代的漫畫版本之中,因為無法認同美國政府的作法,於是另闢一名號「Nomad」闖蕩江湖。

跨公司合作?X戰警加入【復仇者聯盟】系列?

對決怪獸好狂!【星際異攻隊2】釋出最新概念圖

全新角色加入!【復仇者聯盟3】導演檔羅素兄弟這麼說

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馮迪索忍不住了!證實星際異攻隊參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