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的房客】再寫新壯舉 全台100場映後QA達陣

安邁進   

  上映邁入第四週,【樓下的房客】票房穩定持續攀升,上週末導演崔震東仍是帶領著演員們,不畏辛勞繼續著全台映後跑透透,同時也在8月27日於高雄完成百場映後QA記錄,可以說是近期宣傳最拼的國片劇組了!

  自上週票房破億之後,【樓下的房客】的主創們在宣傳方面並沒有因此而懈怠,上週持續全台映後跑透透,用最接近影迷的方式來回應大家對電影的想法,整個映後宣傳就在8月27日下午達成了「百場映後」的壯舉,導演崔震東與李杏、森竣及侯彥西特別準備了針筒筆及電影海報,親自在門口送給參與百場QA的現場觀眾。

  回想起QA行程,導演崔震東表示最要感謝的就是影迷用行動支持了【樓下的房客】,不過要在短短的時間裡完成100場的映後的確是一件極為辛苦的事情,不管對自己、演員或是安排計畫的工作人員來說,都是一個很重的負擔,但是大家再辛苦,聽到影迷興奮的回應著自己觀影後的感想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而這100場的映後座談,導演崔震東及李杏和森竣可以說是正港的百場達成,而參與第100場的李杏、森竣和侯彥西一看到廳內的大紅布條寫著「【樓下的房客】全台100場映後達陣」,大家就不約而同的直呼「爽」,李杏回想起100場的經歷,她笑說雖然過程辛苦,但聽到觀眾席傳出的驚喜歡呼,就知道辛苦的宣傳是值得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侯彥西也觀察到這100場出現好多熟悉的面孔,不少影迷跟著他們一起經歷了這些過程,其中不乏二刷甚至有六刷的影迷,讓他大喊最感謝的還是影迷朋友啊!而森竣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些影迷很投入,電影結束時看到他「死而復活」的出現,驚訝的哭了出來,就是這樣的熱情,讓他覺得跑100場一點都不會累!

口碑爆棚!【樓下的房客】試片會人潮排長龍

未演先轟動!【樓下的房客】再傳捷報

突破限制級門檻!【樓下的房客】上映不到兩週破億

【樓下的房客】首度開放探班!導演:「連華哥也願意犧牲色相演出瘋狂房東」

限制級票房勇破6400萬!【樓下的房客】不斷刷新國片NO.1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