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度破表!【極速秒殺2】全台近4千萬奪票房冠軍

Catchplay    

  上週在台上映的【極速秒殺2】不僅首日全台票房就破千萬,週末更延續超強氣勢燒出全台近四千萬票房奪冠。網友看完電影紛紛表示本片簡直是「人間凶器」英國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的跨國武打個人秀,實打實摔誠意十足,完全展現正規動作片應有的真材實料和拳拳到肉。

  【極速秒殺2】不僅巴西、泰國等異國美景讓人心曠神怡,史塔森的六塊肌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的比基尼傲人身材更是清涼消暑,讓影迷直呼90分鐘所有爽片元素一次滿足,好超值!

  首度合作的傑森史塔森和潔西卡艾芭,不僅戲裡來電,戲外更是對彼此讚美不斷,傑森史塔森就曾在訪談中笑說:「和我一塊兒拍戲的夥伴不是鼻青臉腫就是汗味沖天,所以當潔西卡現身片場時,的確很賞心悅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潔西卡艾芭也對史塔森拍戲時百分之兩百的付出感到敬佩,她說:「我和我先生一直都是傑森的粉絲,這次合作才發現,片場他總是第一個到最後一個走,他在幕前奮力演出,幕後繼續跟導演認真討論細節,會成為一代動作巨星不是沒有原因的。」

「最強光頭」認證的!潔西卡艾芭出拳太狠怕給女兒看到

拿出跳水絕活!【極速秒殺2】傑森史塔森動作戲橫跨陸海空

在泰國飆戲!傑森史塔森【極速秒殺2】狂操冰塊肌

傑森史塔森生日不放閃 與球星C羅曬合照賀爾蒙爆棚

潔西卡艾芭不想當性感寶貝 超殺出演【極速秒殺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