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20週年!超人氣漫畫推新作【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甲上   

  為了紀念原作漫畫連載20週年,今年特別推出最新劇場版【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由原作高橋和希親自擔任腳本編劇、角色設計以及製作總指揮,日本已於4月上映,總票房逼近8億日幣!台灣也預定於9月15日正式上映!

  「遊戲王」是由日本漫畫家高橋和希所創作的少年漫畫,在1996年至2004年間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不僅在日本大受歡迎,也成為全球漫畫迷的長期擁戴追隨的作品,並依此改編為電視動畫,還衍生出一系列熱門週邊如電腦遊戲、卡牌遊戲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2010年曾推出「遊戲王」10週年電影版 ,而這次推出的【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距前作上映時間已時隔6年,內容以原作的第一部登場角色「武藤遊戲」和「海馬瀨人」作為主角而發展的全新原創故事,既回顧重溫「遊戲王」系列的原點,也將作品再次推向新時代,令所有「遊戲王」的愛好者感到期待!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