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影壇六年!芮妮齊薇格再扮全球影迷最愛的「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睽違六年,奧斯卡金獎得主芮妮齊薇格終於帶著浪漫喜劇續作【BJ 有喜】回歸大銀幕!

  我們最愛的布莉琪近日登上American Way九月號封面,也在訪談中透露自己為何在2010年暫別好萊塢,以及為何選擇在今年回歸影壇。

  「我原本打算在推出【芝加哥】後休息的,但是遇到許多難能可貴的作品,實在讓我很難拒絕!」自2002年後齊薇格連續推出數十部作品,漸漸地感到疲乏的她在2010年暫離影壇,並在亞洲地區投入女性平權運動。

  雖然海外的經驗讓齊薇格成長許多,但她始終能感覺到自己對演藝事業的渴望,剛好她碰上了重現自己最喜愛角色的機會,這位女演員害羞地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思考就決定接演【BJ 有喜】,「因為這真是一個很好的重逢機會!」

  事隔12年的續集,齊薇格專心準備這個受全球影迷愛戴的單身女子角色,她透露自己甚至學了一些布莉琪的怪癖,「微笑,在扮演她時我經常笑,就像是有了她的樂觀和幽默。」

  看來粉絲們可以期待那個笑料滿滿又甜美可人的布莉琪再現!【BJ 有喜】將於9月14日上映。

未婚懷孕!【BJ有喜】布莉琪到底情歸何處呢?

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BJ有喜】場邊照曝光!芮妮齊薇格倫敦街頭大血拚

這不是布莉琪!芮妮齊薇格投入【BJ有喜】拍攝...

你們去哪裡了?有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