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又吸金!娜塔莉波曼執導處女作勇奪北美首周單廳票房冠軍

威視   

  娜塔莉波曼為了首部執導處女作【愛與黑暗的故事】,近來頻頻上各大節目宣傳。在接受談話性節目專訪時,被問到之前網路上盛行她「偷師名導論」,娜塔莉波曼笑著引用「恩師」大導麥克尼可斯的話,語出驚人地說:「導戲就像做愛,你永遠不知道別人是怎麼做的!」

  她進一步解釋,雖然她曾經和很多導演合作過,也有許多導演熱心教過她導戲的訣竅,但其實每個導演最後都會發展出自己獨到的一套導戲流程,沒有人可以複製他人的模式。隨後娜塔莉波曼又調皮地表示:「雖然現在有很多線上A片可以看別人愛愛啦!」高EQ地化解了網路傳言。

  值得一提的是,娜塔莉波曼在七年前開始和作者艾默思奧茲接觸,向他表達她想要將【愛與黑暗的故事】小說改編成電影的意願,艾默思奧茲隨即告訴她:「電影改編成妳自己的版本,不要被我的小說給限制住了!」給她創作上極大的自由空間。

  而娜塔莉波曼在電影中飾演受到生活重擔與環境壓迫的作者母親,後期因陷入深深的哀傷情緒,行為表現異於常人,對此艾默思奧茲只要求娜塔莉波曼一件事:「不要試著去解釋我媽媽當時在想什麼,她的腦袋對我來說一直是個謎。」

  娜塔莉波曼也認同這樣的改編準則:「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我們不是永遠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更不用說去知道他人在想什麼。」因此雙方合作過程中都相當愉快,艾默思奧茲更是十分滿意電影成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電影【愛與黑暗的故事】近日在美國紐約與洛杉磯限定戲院上映,首周就拿下單廳票房冠軍,影后的初次執導就成績不俗,也使得上映戲院在第二週立刻新增了12倍,吸睛又吸金的表現為娜塔莉波曼的演而優則導之路打了一針強心劑。

資金全靠影后魅力!娜塔莉波曼為【愛與黑暗的故事】下海賣臉

掰掰雷神?【愛與黑暗的故事】娜塔莉波曼親證暫別「漫威宇宙」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