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打仔」楊紫瓊收山不打 【美味秘方】改拿刀叉化身美食專家

采昌   

  以【臥虎藏龍】聞名全球的功夫巨星楊紫瓊這回竟然「收山」不打,從「豪氣女俠」轉型做起「美食評論家」,並擔任【美味秘方】女主角。楊紫瓊還在受訪時盛讚男主角Henry,直指他演戲時的帥氣程度,簡直就像當年的「秦漢」,是她最看好的新生代男星之一。

  楊紫瓊這回也擔任本片總監製,她對此表示:「這次不會再為打而打,想要嘗試更多的角色與身份。我太喜歡做演員,但我會做監製,是因為想找到不同的題材,以及跟比較年輕的導演合作,這樣子我就會做監製。」她也期許本片:「觀眾最喜歡的,就是『家』和『吃』兩個元素,希望能結合這樣的創意述說故事。」

  除了武打電影,楊紫瓊也演過不少劇情電影,例如在【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當中,她就成功詮釋緬甸民主人權鬥士。對於橫跨武打與文藝片型,楊紫瓊也特別提及:「今年我已經演過【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了,對我來說,做演員一定要有個平衡。」

  不僅如此,跟她演對手戲的Henry,也透露她每天都是第一個到片場的人,並且會把劇本手寫下來,而這種敬業精神深深打動了他,更盛讚楊紫瓊是自己的人生導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另一位男主角黃經漢,也表示從楊紫瓊身上學到不少寶貴經驗,更佩服她的演技與敬業精神。他還盛讚楊紫瓊:「她不僅僅是一位『功夫女神』,更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國際巨星』。」至於接下來想挑戰什麼戲路,楊紫瓊透露:「真的太多了,我也想可不可以去做歌舞電影,當然不是我去唱歌,相較之下我更喜歡跳舞!」

苦練4個月!台裔人氣偶像Henry首登【美味秘方】秀廚藝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