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會眾星雲集!【銷售奇姬】納豆求拍前傳再追白白

華聯   

  【銷售奇姬】1日氣勢舉辦星光首映會,奇姬演員們開心合體,星光熠熠,吸引超過百位粉絲聚集擠爆首映會現場。監製葉如芬邀請大家支持【銷售奇姬】:「去年帶來【我的少女時代】,今年是『少婦出擊』,邀請大家進戲院支持電影,我們才更有動力拍更多不同的電影!」

  首映會現場除了星光閃閃,也不乏星媽的支持,納豆的媽媽到場在台下與圍觀群眾一起支持所有演員,白白也「夫唱婦隨」開心喊「媽」!納豆也分享一直很想拍像【銷售奇姬】這樣差異很大的喜劇,但這次是開拍就結婚了,希望導演可以拍前傳,讓他來追白白!

  他更爆料主持人小8看完電影說想嫁給他,但納豆說:「我已經娶到白白了,怎麼還會想娶妳呢?」白白也搞笑要納豆「不要嚇跑女性觀眾」!白歆惠說:「【銷售奇姬】會讓觀眾看到自己的投影,有笑又有淚,非常值得進戲院觀賞。」

  電影中納豆與白歆惠最萌身高差的婚姻組合,令許多人跌破眼鏡,王夢麟也護女開玩笑說:「他個子那麼小,為什麼娶的到我女兒?」不過這對小夫妻也有自己的情趣,智凱為了體貼辛苦找工作的老婆,貼心幫她按摩、送花,兩人更演出親密「床戲」。

   而白白與那維勳不只在【銷售奇姬】的師徒情緣,其實私下兩人是自稱「父女」,那維勳說:「曾經在電視劇與白白合作,那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演爸爸的角色,沒想到一直到現在白白看到我還是叫我『爸』!」

  電影中除了與白白有精彩交鋒外,那維勳此次也收了兩個笨徒弟─Gucci&Prada,是這群人展瑞、展榮首次合體演出電影,對此兩人說初次在電影合體非常緊張,第一次與大家碰面讀本時,自以為是非常正式的場合,沒想到大家都是比較休閒的出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卓立導演笑說:「從那天的狀況就覺得展榮、展瑞就是戲裡的兩個手下沒錯,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但是自以為非常了解!」導演也大力稱讚這群人展榮、展瑞與茵聲在電影中的表演,認為三姬的喜劇表演功力非常強,是天生的喜劇表演者!

超爆笑!【銷售奇姬】白歆惠用人中與鼻孔和黃健瑋聊天

享齊人之福!【銷售奇姬】納豆左背白歆惠、右抱朱芷瑩

台上對決台下相惜!【銷售奇姬】白歆惠笑稱林美秀像「馬麻」

林美秀暗黑大轉型狠嗆白歆惠 【銷售奇姬】發佈正式預告

長短腳之戀!白歆惠與「老公公」納豆挑戰最萌身高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