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移師紐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掀起新風暴

華納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羅琳首度擔綱編劇重任,她的劇本創作取材自她自己筆下的人物:紐特斯卡曼德所撰寫的教科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開始於1926年,英國魔法師紐特斯卡曼德剛剛完成一趟遍及全球搜索並且記錄各種神奇魔法怪獸的旅程,短暫停留紐約。

  他本來可以來去不留痕跡,但是卻遇到一位名為雅各的莫魔(美國人口中的麻瓜)而誤了大事,一口錯置的神奇皮箱與逃脫紐特掌握的一些魔法世界的怪獸,極有可能讓魔法界與莫魔的世界掀起一場驚人的驚濤駭浪。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請來執導最後四部全球賣座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大導演大衛葉慈執導。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挑大梁,他飾演魔法世界中的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凱薩琳華特斯頓飾演蒂娜,東尼獎得主丹富樂飾演莫魔雅各,艾立森蘇朵飾演蒂娜的姐妹奎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閃電俠」伊薩米勒試演魁登斯、珊曼莎摩頓飾演瑪莉盧,奧斯卡得主強沃特飾演老亨利蕭。朗柏曼飾演納拉克、卡曼艾加果試演瑟拉斐娜,珍莫瑞飾演雀斯蒂、年輕新星菲絲伍德巴洛夫飾演莫蒂絲提,而柯林法洛則飾演波西瓦葛雷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於11月17日上映。

梅林的鬍子啊!J.K.羅琳手繪哈利波特的原稿曝光了!

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收服神奇魔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釋出最新中文預告

反派是他們?!【怪獸與牠們的產地】SDCC全新海報的小秘密

怪獸露臉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新中文影片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