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老婆不在家孤單感噴發 激盪新作【52Hz, I love you】靈感

威視   

  【52Hz, I love you】是導演魏德聖睽違近9年,再次重回現代生活取材的愛情電影。該片的前導海報及首支花絮2日曝光,提到拍攝源起,魏導笑稱全因有一陣子妻子和孩子都不在台北,寂寞感油然而生,「我突然很好奇其他孤單的人都在做什麼?所以才想要拍一部讓人『不孤單』的電影。」

  有別於前幾部作品的史詩風格,魏導這次拍攝【52Hz, I love you】直說有「休息一下下」的感覺,「當年拍【海角】的過程最辛苦,這次拍【52】則是最快樂,是我最輕鬆愉快、最享受的一次拍片經驗!」他用【海角七號】寫下一篇篇動人情書,這次則藉由【52Hz, I love you】大方唱出一首首愛的旋律,希望能藉「音樂」來增加厚度,傳達滿滿的幸福感給所有觀眾。

  提到今日首次公佈的前導海報設計,魏導形容,落單的鯨魚和小心翼翼的貓咪,其實是很多都市裡人的縮影,「鯨魚雖然勇敢求愛,可惜缺乏正確的頻率;貓咪則戰戰兢兢、不輕易說愛,我想每個人都可以在電影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在首次曝光的花絮中,魏導也解釋片名由來與概念,「既然拍攝一部浪漫的電影,我一直覺得片名裡要有『我愛你』,可是這三個字說起來神聖聽起來也俗氣,所以就一直想著如何讓這句話變得與眾不同。」直到聽說了52赫茲鯨魚的故事後,才發現「52Hz」和他想要的主題契合。【52Hz, I love you】將於明年春節上映。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