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曝光!雷神老爸跟兒子一樣都是天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基因遺傳是不會騙人的!澳洲出產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絕對是現在全球公認的天菜,包括弟弟連恩漢斯沃,兩人都是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的神級帥哥。

  昨日,克里斯漢斯沃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小時候父親帶他們去衝浪的老照片,跟父親說父親節快樂、感謝父親以前每逢周末就帶他們去衝浪、練習橄欖球,讓他們從小就有良好的運動習慣,同時也向父母親獻上滿滿的愛意。


Happy Father's Day dad! Thanks for taking me surfing every weekend and driving me to football training and athletics training and to friends houses and anywhere and everywhere and for loving mum and us kids so much. Love u #fathersday #legend by @chrishemsworth

  在這張老照片中,雷神是中間那個小不點,旁邊站的就是他的大哥以及爸爸,不過長大後,雷神的身高就遠遠追過大哥了。

  其實雷神父母親經常會應邀出席兒子的電影首映會,全球媒體與粉絲對這對養育出天菜級兄弟檔的父母親,一點也不陌生;不過這次曝光的老照片,卻讓大家為之驚豔,原來雷神老爸年輕時也是天菜一枚!

為什麼我沒參加「英雄內戰」?雷神拍短片告訴你真正的理由!

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難怪兒子們都這麼可口!雷神正牌老爸曝光,網友:「太過份了!!」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雷神、金鋼狼都來自這裡!男神盛產地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