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優秀了!這些好萊塢明星都擁有榮譽博士學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俗話說的好,英雄不怕出生低!以下這些好萊塢明星也許不是學校裡的資優生,或者根本沒有從大學畢業,但他們憑藉著毅力與才華勇敢地在自己所選擇的領域中奮力打拼,如今不但享有結實纍纍的成就,更獲得學術界的肯定!

班艾佛列克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曾在多所大學進修,但從未完成修業。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2013年小班不僅以【亞果出任務】獲得奧斯卡金獎,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學還授予他榮譽博士學位,肯定小班在演藝事業上的傑出表現。

肯伊威斯特

  美國知名音樂人肯伊威斯特曾因成績落後與專注發展音樂事業而遭到芝加哥州立大學退學,但如今肯伊不僅在饒舌音樂界和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還在2015年獲得芝加哥藝術學院授予榮譽美術博士的殊榮。

梅莉史翠普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在2014年參訪印第安納大學時,獲得該校授予榮譽博士學位,表揚她輝煌的演藝成績。事實上,史翠普在學期間也是一名資優生,並且從耶魯大學修得藝術系碩士學位。

當真看不出來!這些大明星的智商超高

啣著金湯匙出生!他們都是富二代

一片成名!他們都是這樣走紅成巨星的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