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叫英雄!梅爾吉勃遜向超級英雄開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睽違影壇好一段時間的澳洲導演/演員梅爾吉勃遜,最近帶著自己最新執導作品【鋼鐵英雄】前往威尼斯影展首映,電影播畢,滿場台下觀眾起立鼓掌長達10分鐘,讓這部改編自二戰真人實事的戰爭片瞬間爆紅國際。

  不過還有另外一件事也讓媒體對梅伯感興趣,原來梅伯在訪問時公開表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是“一坨屎”、是浪費錢的作品!對梅伯來說,所謂的英雄,應該是那些曾經參與戰事的老兵,而不是現在紅極一時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你知道真正的超級英雄跟漫畫超級英雄最大的差別在哪裡嗎?」梅伯反問媒體。

  「真正的超級英雄不會穿那些緊身衣,所以,我不知道,緊身衣應該是要價不斐吧。」不改大砲性格的梅伯認為,電影公司砸太多錢去拍那些超級英雄電影了,【鋼鐵英雄】只花了4000萬美金,反觀單是一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就得花上2億5000萬美金,實在是不值得。

  不過梅伯也不是一昧地食古不化,他最後也講了,「我覺得那樣拍片太浪費錢了,不過,或許哪天等我也拍一部特效電影之後,才知道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吧。」【鋼鐵英雄】預定11月25日在台上映。

確定執導!梅爾吉勃遜談【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續集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怎麼可能不是粉絲?北美影史前25名賣座的漫畫改編電影

蝙蝠俠給暗示!“他”將現身大銀幕!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