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莉琪瓊斯懷孕了!【BJ 有喜】大銀幕三度認愛

世界電影雜誌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布莉琪瓊斯與馬克達西分手後,“從此過得幸福快樂”這個計畫並沒有照著劇本走。40歲好幾又再次單身,她決定把重心放在她新聞製作人的工作上並與新舊好友好好相處。這一次,布莉琪瓊斯已經完全掌控情勢,怎麼可能又會出差錯?

  然而,她的愛情生活有了變化,布莉琪瓊斯遇到一位風度翩翩的美國帥哥名叫傑克,這名追求者完全是達西先生的相反。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有一件事…她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確定孩子的父親是誰。

布莉琪要當媽

  浪漫喜劇【BJ有喜】(Bridget Jones's Baby)找來曾執導第一集【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的導演莎朗麥奎爾(Sharon Maguire)回鍋執導。2001年本片上映時,以區區2500萬美金的成本,最終在全球笑納超過2億8000萬美金的亮麗票房;第二集【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在2004年推出時,也只以4000萬美金的成本,在全球賣出2億6000萬美金的好票房。

  時隔12年之久,本系列終於推出最新續集【BJ有喜】,飾演討喜BJ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芮妮齊薇格(Renée Zellweger,【征服情海】、【BJ單身日記】系列)以及飾演馬克達西的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金牌特務】、【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再度攜手回歸;另外,全新加入陣容的還有好萊塢浪漫暖男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變形金剛3】、【曼哈頓奇緣】)以及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哈利波特:死亡的聖物Ⅱ】、【大夢想家】)等人。

  三度詮釋布莉琪一角,女星芮妮齊薇格開心表示自己當然“照例”又增加了一些體重,不過這回還特地利用特效化妝來“增大”胸部與腹部,因為布莉琪懷孕了!

  「布莉琪其實已經瘦到她所設定的理想體重,大概是英國尺寸的10或12號左右。不過就算是這樣,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她的戀愛煩惱以及單身狀態。我覺得第一集之所以會賣得這麼好,除了電影本身的喜劇效果非常好,另外就是觀眾對於布莉琪害怕一個人的心態感同身受,對於孤單感到恐懼可以說是一種普世共通的情感。就算是來到第三集,這種情感依然是角色須要面對的困境。」齊薇格如此剖析自己的角色。

  【BJ有喜】預定9月14日在台上映。

最高機密!柯林佛斯開口談【金牌特務2】哈利的回歸

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BJ有喜】場邊照曝光!芮妮齊薇格倫敦街頭大血拚

這不是布莉姬!芮妮齊薇格投入【BJ有喜】拍攝...

「我現在很快樂!」芮妮齊薇格以新造型參加時裝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