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似水堅毅如鋼!你不知道的蜜雪兒威廉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戀愛世代」到【亂世有情天】,蜜雪兒威廉斯的演技可以說是與時俱進,從女配角一路演到足以撐起一部片的女主角,威廉斯的演技早已受到肯定。

她深諳理財之道
  如果她沒踏入演藝圈,她現在應該是個成功的財經人才。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她的商人老爸;17歲時,她就能以1萬美元賺入10萬美元,讓她贏得Robbins未來交易世界杯冠軍大獎!厲害吧?!

她曾睡在裝蛋的木箱上
  15歲時,威廉斯就離家獨立生活,這樣她才能工作到晚一點。但其實現實生活並沒有想像中容易,之後再回首這段來時路,威廉斯坦承自己當初的確做了一些錯誤的決定。她曾告訴GQ,有一段時間,她甚至是睡在蛋箱上!

她熱愛閱讀
  威廉斯超迷詩作,她曾告訴Daily Beast,自己最愛的詩人是美國女詩人瑪麗奧利佛(《旅程》)以及法蘭克歐哈拉(《戀屍頌》)。她擁有稀有的書籍以及初版本,像是《大亨小傳》初版就是她最心愛的收集品之一。

管理時間的秘訣
  身為一位職業單親媽媽,威廉斯相當懂得如何跟時間賽跑。她曾告訴People雜誌,就連洗澡這麼短暫的時間她也不放過,在洗澡的同時,她就會順便煮咖啡、刷牙以及喝下一杯奶昔,這樣一來她就可以節省下吃早餐的時間。

她有閨蜜好友
  在1998年到2003年間熱播的「戀愛世代」青春愛情影集中,除了威廉斯,還有凱蒂荷姆斯以及碧西菲莉普斯等人,當中,菲莉普斯也和威廉斯成了無話不說的閨蜜;兩人交情好到菲莉普斯成了威廉斯與未婚夫希斯萊傑所生的女兒-瑪蒂達的教母。

啣著金湯匙出生!他們都是富二代

連天窗都有!明星最私密空間長這樣....

他們以前長這樣!?大明星的小時候都....

演活本尊像得出神?他們的演技超可怕

凡愛過必留下證據!他們當初都是奧斯卡紅毯明星情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