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新亮點!小格魯特還有前世記憶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之前「小格魯特的聲音」(導演詹姆斯岡恩已證實小格魯特的配音還是會由馮狄索擔任)之後,現在又有人提出關於小格魯特的最新疑問:「它還留有之前的記憶嗎?」

  在【星際異攻隊】的最後,格魯特為了保護其他人犧牲了自己,不過幸好火箭浣熊找到一截分枝,讓這位超萌角色能夠重新長大“成人”!自從概念圖曝光以來,粉絲們對於小格魯特異常好奇,也常常在臉書上向導演詹姆斯岡恩提出相關問題。

  像是就有網友問岡恩,小格魯特還是那個格魯特、又或者是格魯特的小孩?岡恩的回答簡潔有力:「這很複雜。」不過,早在幾個星期前,漫威製片公司總裁凱文費吉就曾表示,小格魯特還是會記得第一集發生過的事情,雖然小格魯特的外形看起來像小孩,但事實上他的心理狀態還是大家認識的格魯特。

  或許我們也可以這樣解答兩人的答案:由於岡恩曾表示過,續集的時空是設定在第一集之後的幾個月,所以可能一開始小格魯特的記憶還沒完全恢復,但隨著劇情的展開,記憶應該就會慢慢地回復了。這個答案大家還滿意嗎?

對決怪獸好狂!【星際異攻隊2】釋出最新概念圖

不一樣的冒險!【星際異攻隊2】劇情與“它”無關

拼命女郎!柔伊莎唐娜談身體狀況和【星際異攻隊2】(暫譯)

殺青了!【星際異攻隊2】臉書直播感人殺青場面

猜猜這是誰的手?【星際異攻隊2】回歸的還有她!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