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嘉眾神亂入!搞笑打斷洛基得獎感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人正在澳洲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所以,當他以「夜班經理」一劇獲得英國電視票選獎時,他人並無法出席親自領獎,因此,只能透過錄影畫面向大家表達謝意。

  不料,當抖森正經八百開始說著「我很抱歉今夜無法親自領獎…我人正在澳洲拍【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之際,阿斯嘉眾神卻突然亂入!只見「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以及「海姆達爾」伊卓斯艾巴兩人蹦入鏡頭內,你一言我一語爆笑插花!

  克里斯劈頭就問:「這是要頒給我們的嗎?」接著又搞笑問抖森:「這應該是要頒給『聚散離合』(Home and Away,澳洲長壽肥皂劇,漢斯沃也曾演出),對吧?」還不忘說些感謝的話。

  還來不及反應的抖森,根本沒機會回答雷神老哥連珠砲的問題,接下來阿斯嘉門神艾巴突然一把搶過漢斯沃手上的獎座問說:「這是什麼?看起來還真糟!」這時抖森終於搶到發言權:「這是給我演出『夜班經理』的獎啦!」尷尬的艾巴只好以自嘲來圓場:「我演的『路德探長』都沒被提名耶!」之後,居然還趁著雷神兄弟閒聊時,跟遠在英國的老媽打招呼!

  最後,當然還是由這段影片中的最佳男主角-抖森收場,儘管被亂入,抖森還是很紳士地說,【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的所有演員都替他得獎感到非常高興。這絕對是我們看過的得獎感言中最有創意也最爆笑的一個了!

洛基被分手?「基絲戀」玩完了?!

場邊搞怪!雷神兄弟下凡兼差?

最有資格演007的男人!你不知道的伊卓斯艾巴

老照片曝光!雷神老爸跟兒子一樣都是天菜!

公開嗆聲!「蜘蛛人」挑戰「雷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