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新版【鴉魔戰士】確定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個月就已經傳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水行俠】(暫譯)的傑森莫瑪將會主演新版【鴉魔戰士】的新聞。由於之前幾乎每一年都有新版【鴉魔戰士】開拍的傳聞,但是卻始終只聞樓梯響。久而久之,大家也對這類傳聞免疫,不過看來這一回,電影公司是玩真的了。

  【鴉魔戰士】改編自1989年由詹姆斯歐巴爾創作的同名漫畫,內容主要描述男主角-音樂人艾瑞克和未婚妻雙雙遭到歹徒殺害,因而重返人間向兇手報仇。

  1993年,李小龍之子李國豪因主演改編自同一本漫畫的【龍族戰神】而意外身亡(原本應該裝填空包彈的道具手槍卻誤裝了實彈),不祥詛咒之說從此不脛而走。

  目前得知本片由柯林哈迪執導,同時也已經確定將於明年1月正式開拍;如果這些消息屬實,那麼這部電影將會是莫瑪在完成【正義聯盟】(暫譯)之後的下一部主演作品。報導中也指出,本片已被製片公司Relativity列為“優先企劃”,不過目前為止,確定的演員名單中只有莫瑪一人。

讓水行俠酷起來!溫子仁:水行俠是DC的金鋼狼

超級英雄也追星!「水行俠」傑森莫瑪是DC的狂熱迷弟

首度曝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第一張場邊照

正式曝光!【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首支酷炫預告

回鍋再演007反派?克里斯多夫沃茲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