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度持續攀升!【樓下的房客】破格入圍夏威夷國際影展競賽

安邁進   

  繼台北電影獎、韓國富川影展、美國紐約亞洲電影節、法國巴黎影展之後,【樓下的房客】再度獲得夏威夷國際影展及比利時布魯日影展競賽項目的入圍肯定,其中夏威夷國際影展更是破格入選,因為影展方影展方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因此破例邀請已是紐約亞洲電影節閉幕影片的【樓下的房客】,並且順利入圍正式競賽項目。

  陸續在各大國際影展嶄露頭角,【樓下的房客】也接連接收到其他影展的邀請詢問,相信會有更多的好消息傳出;不只在國際影展有所斬獲,海外的發行上映對電影本身更具意義,此外【樓下的房客】繼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之後,【樓下的房客】也將陸續在美國、加拿大、歐陸、英國等地戲院公開上映。

  導演崔震東獲知這些好消息直呼大家的努力有了回報啦!不論是影展的肯定或是歐美國家公開的上映,都代表了台灣電影的努力有被國際看見,而目前全台票房也突破了1億3千萬,躍居2016年的台灣國片票房排行第二名,數字持續成長中。

  除此之外,【樓下的房客】珍藏版電影原聲帶將在9月23日正式發行。自從上映以來,【樓下的房客】與美國波士頓室內管弦樂團合作的電影配樂一直備受影迷肯定,好萊塢規格的製作,讓不少影迷朋友看完電影之後一直詢問有關原聲帶的消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儘管原聲帶在數位平台已經上架販售,但在百場QA的映後活動中,一直有人不斷提起實體版原聲帶的可能性,甚至電影寫真書等等期望,導演崔震東感受到影迷的期望,決定推出限量版【樓下的房客】電影原聲帶,除了 17首精采的電影音樂之外,還附上內有精采劇照的音樂文本。

〈專訪〉堅持拍自己喜歡的故事!崔震東突破重重難關拍【樓下的房客】

突破限制級門檻!【樓下的房客】上映不到兩週破億

【樓下的房客】再寫新壯舉 全台100場映後QA達陣

限制級票房勇破6400萬!【樓下的房客】不斷刷新國片NO.1

口碑爆棚!【樓下的房客】試片會人潮排長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