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衝破2.5億!【屍速列車】榮登台灣影史「活屍之王」

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月初上映後好評熱潮不斷,不但成為「Pokémon GO」後全台最瘋狂的娛樂話題,票房紀錄更不斷締造新猷。上映第二周蟬聯票房冠軍,擊退來勢洶洶的【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還超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活屍巨製【末日之戰】2.36億票房成績,10天就成為台灣活屍電影的歷年票房冠軍。

  【屍速列車】緊湊刺激的災難場面及扣人心弦的感情描繪,讓「史上最催淚活屍電影」之名不脛而走,不只恐怖片影迷盛讚,一般觀眾也同樣熱愛,各大影城都可看到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可見【屍速列車】跨世代的非凡魅力,第二週觀影熱潮不降反增,台北市票房比首週增加20%,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衝破2億5000萬。

  此外,【屍速列車】網路聲量還打敗【我是傳奇】、【末日之戰】等經典殭屍電影,討論度也反映在票房成績上,中秋節前夕台北票房可望破億、全台票房更上看3億大關,累計票房將挑戰【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爭搶年度冠軍的寶座。

  【屍速列車】在台創造票房奇蹟、收服大批影迷。但週末卻驚傳有韓國網友在Facebook直播【屍速列車】盜版影片,以及盜版亂竄的現象,引起網友對於智慧財產權的熱議。百位【屍速列車】粉絲發揮正義,主動蒐集盜版影片連結向警方檢舉,可見台灣觀眾對於智財權的日漸重視。

  有網友留言:「支持正版,才會有更多好電影可以看!」、「因為前陣子看到貼圖抄襲事件,感觸還蠻深的,希望能給這些知法犯法的人一個警惕跟教訓。」還有人熱血的說:「有一個人盜版,我就多帶一個朋友進戲院,用實際行動支持好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也有影迷為看盜版的網友感到惋惜,表示【屍速列車】的魅力之一即是能召喚觀眾心中最溫暖的共鳴,只有和最親愛的人一同進戲院觀賞,才能獲得最完整的感動,留言引起數千位網友認同分享,直呼:「一定要和親人朋友再度二刷!」

【屍速列車】達到新境界 被譽為有深度、有濃厚情感的活屍電影

快來認識他們!盤點【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

賺人熱淚的殭屍片!瞿友寧導演讚【屍速列車】:「無懈可擊」

前傳動畫曝光!【屍速列車】導演將登台暢談創作理念

幕後花絮公開!【屍速列車】導演為求真實打造一比一車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