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復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FOX HD   

  如果你覺得「神盾局特工」第4季的上一支前導預告只出現惡靈戰警的骷髏頭特寫完全搔不到癢處,那麼你一定會滿意這支最新推出的“復仇”版預告!

  在這支命名為「復仇」的預告中,第一主角當然就是全身散發復仇怒火的「惡靈戰警」這個新角色。雖然只有短短15秒,但總算可以讓觀眾一睹新角色(羅比瑞耶)的真面目。

  「神盾局特工」在第三季時,考森開始集結一支由一群異人組成的特工隊,叫「秘密勇士」。同時,「九頭蛇」正在修復他們古老的異人領導「蜂巢」。在蜂巢被打敗和九頭蛇的毀滅下,神盾局簽下了斯科維亞協議,並在第四季重新歸位回正當的機構,考森也回到探員的職位。在全世界都還認為他死去的狀況下,他負責追查其他異於常人的人們。同時,費茲探員和雷德克里夫醫生也完成了「活體分身」的任務。

  「神盾局特工」第4季預定9月27日起每周二晚上10點首播。

首度曝光!「神盾局特工」惡靈戰警

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官方預告出爐

來了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官方劇照曝光

「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惡反派!陶比瓊斯:「每個角色都有它特別的需要」

機車主人咧?「陰屍路」第7季最新50秒片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