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復仇者聯盟3】最想遇到“他”!「星爵」克里斯普拉特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拜馮迪索所賜,現在大家都已經知道「星際異攻隊」成員也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之中。

  對於參與漫威電影宇宙至今最大一場戰役,飾演「星爵」的克里斯普拉特當然也是興奮無比,在被問到他最想在片中與哪位漫威英雄角色交手時,普拉特表示當然漫威電影工作室自然有他們的盤算,但如果純屬個人意願的話,那麼他最想遇到的角色就是「制裁者」,「雖然他不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但如果要說漫威電影宇宙,那我覺得對彼得奎爾來說一定很酷。」理由無他,正是因為普拉特從小就是看…《制裁者》漫畫長大的。

  不過,就現實考量,普拉特的這個願望應該是無緣實現,畢竟截至目前為止,我們還沒看到任何一位出現在Netflix網路影集的漫威超級英雄角色成功進軍大銀幕、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或許讓「星爵」到影集客串一下,這個願望還比較容易實現!如何?考慮一下囉,普拉特?!

展示動態擷取酷炫效果!「蜘蛛人」湯姆霍蘭大跳霹靂舞

緊鑼密鼓!漫威大咖聚首漫威英雄大本營

首度曝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第一張場邊照

美國隊長真的掰掰了…羅素導演檔親口證實!

全新角色加入!【復仇者聯盟3】導演檔羅素兄弟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