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喜事!亞曼達賽芙莉宣布訂婚喜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不論中西女神,大家顯然都是喜上眉梢,愛情路上總算都能覓得同行有緣人!好萊塢新生代女神亞曼達賽芙莉剛於美國時間13日宣布訂婚喜訊,至於這位幸運兒,則是好萊塢男星湯瑪斯薩多斯基。

  兩人於2015年合作外百老匯「The Way We Get By」結緣,不過直到今年初兩人再度合作一部愛情喜劇電影,這段星戀情才曝光。

外百老匯舞台劇「The Way We Get By」

  前陣子,賽芙莉被狗仔拍到出門時左手戴著閃亮亮戒指,更加深外界對小倆口感情進度的好奇心;根據13日People報導,賽芙莉已經親口證實兩人的訂婚喜訊。

  薩多斯基已於2015年10月向法院正式提出跟當時的太太金柏莉霍普離婚的訴請;去年夏天,賽芙莉則是與交往兩年的男友賈斯汀隆分手。

  賽芙莉曾經在訪問中談到自己理想的婚禮,「我在大銀幕上已經走過無數次的紅毯了,我不想穿白紗,我已經穿過太多白紗禮服了。事實上,(對我來說)結婚最重要的並不是那場儀式,而是(彼此的)承諾。」無論穿什麼禮服,只希望賽芙莉能早日步上紅毯,恭喜女神了!

好閃好可愛!好萊塢大明星與他們萌翻天的寵物們

緋聞戀情是真的!亞曼達賽芙莉新男友是他

超簡單!亞曼達塞佛瑞的美麗秘訣

羨煞旁人的愛情!7個艾莉西亞薇坎德和麥克法斯賓達的甜蜜蜜瞬間

鍾麗緹與準老公張倫碩,絕美婚紗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